旗下微信矩阵:

安盛私募从美银购买19亿美元私募股权基金组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安盛集团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XA Private Equity)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手中购买了19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组合,从而增强了在美国市场的业务。
2010-04-23 16:39 · 新浪财经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国安盛集团私募股权投资公司(AXA Private Equity)从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手中购买了19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基金组合,从而增强了在美国市场的业务。这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已经是美国二级基金中的基金市场的领头羊。

  交易的条款还未透露,不过安盛私募股权基金中的基金业务董事总经理文森特-贡博(Vincent Gombault)表示,在当前的环境下,(购买价格可获得)基金组合净资产价值个位数的折扣。

  他在电话会议中称:“如今的市场(对于高质量基金组合)都是净资产价值个位数的范围,低于10%。”

  据贡博表示,这宗交易涉及约60只基金,是二级私募股权市场有史以来规模*的交易。

  在此之前,安盛私募股权近期还从法国银行Natixis收购了价值约达7.18亿美元的国内私募股权业务。该公司当前管理着250亿美元资产。

  贡博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现在觉得市场状况适于展开我们今天所宣布的这类收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