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7000万元增资巨星建材

近日,达晨与长沙巨星轻质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达晨向巨星建材增资近7000万元。
2010-04-20 18:18 · 投资界     
   

  近日,达晨与长沙巨星轻质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达晨向巨星建材增资近7000万元。

  巨星建材成立于1995年6月。经过近十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专业从事建筑新结构、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建筑建材业的高新技术龙头企业和中国专利十佳企业。

  巨星建材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产品行业标准主编单位,专门从事建筑新结构、新材料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特别关注砼楼盖、墙体微空间化、杆板化、承力立体化、轻量化的研究和产业化,力争消除楼盖“累赘”砼,减免“多余”钢筋,将材料省到合理。是中国空心结构领域的领袖企业。

  巨星建材拥有三大系列产品,主导产品和技术是GBF高强复合薄壁管和现浇砼空心楼盖,加劲肋双向空心楼盖、模壳系列空心楼盖,以上均持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同时拥有GBF轻质墙板及GBF钢丝网架夹芯板等系列产品。集团总裁邱则有先生拥有专利五千多项,其中发明专利有三千多项,是中国专利第一人。巨星建材多项产品和技术列入国家863计划、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是中国空心楼盖行业里唯一一家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单位。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201689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