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菲尼迪与国开行签署谅解备忘录 扩大投资范围

据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英飞尼迪Infinity-I-China透露,该基金已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加大对中国公司的投资范围。国家开发银行是该基金的投资人之一,在2008年基金设立时注资3000万美元。
2010-04-19 16:2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19日消息,据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英飞尼迪Infinity-I-China透露,该基金已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加大对中国公司的投资范围。国家开发银行是该基金的投资人之一,在2008年基金设立时注资3000万美元。

  Infinity-I-China此前与7个中国城市共同成立了6支人民币基金,总额2亿美元。这些基金旨在投资创新技术公司。

  英飞尼迪创始合伙人高哲铭(Amir Gal-Or)介绍说,该基金最初将投资运用以色列技术的中国公司,谅解备忘录旨在将投资范围扩展到农业、能源和水务公司。基金“将运用以色列的技术去帮助中国的公司”,同时将有更多的资金注入基金,不过注资时间和注资数额待定。(投资界 赵娜)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191687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