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增资上海美迪西及四川迅游网络

达晨创投今日透露增资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四川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游网络)。
2010-03-31 17:42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3月31日消息,达晨创投今日透露增资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四川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游网络)。

  美迪西座落于上海浦东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是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服务外包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目前拥有18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并配有LC/MS/MS和NMR等多台高级仪器设备。公司科研中坚力量由多位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创新的开发理念和丰富工作经验的华裔博士及在美制药领域工作多年的企业管理人员组成。依托国内外医药研发市场的信息与技术优势,在新型药物设计、临床前医药研发、制药中间体、组合化合物研究、生物靶点蛋白结晶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迅游网络主要业务为通过迅游加速器软件为广大网络游戏玩家提供网游加速服务,迅游加速器软件主要是通过虚拟专用网络、动态路由调整、全运营商节点部署、网游数据传输路径算法、 7x24小时全国网络状态监测和数据中转等多种业内先进技术及独创技术,为用户提供其到游戏服务器传输途中的整体网络传输质量优化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