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美迪西获天津达晨创富基金独家投资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3月19日与达晨创投管理的天津达晨创富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在上海佘山世茂艾美酒店举办投资入股签约仪式。达晨创富基金,作为本轮独家投资机构,将携手美迪西更上层楼,共同打造一个具备国际水准、国内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外包组织。
2010-04-01 17:34 · 投资界讯     
   

  清科投资资讯4月1日消息,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3月19日与达晨创投管理的天津达晨创富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在上海佘山世茂艾美酒店举办投资入股签约仪式。达晨创富基金,作为本轮独家投资机构,将携手美迪西更上层楼,共同打造一个具备国际水准、国内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外包组织。

上海美迪西获天津达晨创富基金独家投资  

香槟庆祝仪式现场

  美迪西是达晨创投今年在医疗健康领域布局的首单投资,达晨的加盟将为美迪西带来除资金支持之外的更多增值服务。美迪西也将利用本轮融资资金积极开拓新业务、提升市场份额,尽快实现在国内资本市场上市的目标。

上海美迪西获天津达晨创富基金独家投资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股东及部分高管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座落于上海浦东张江生物医药基地,是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服务外包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目前拥有18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和实验室,并配有LC/MS/MS和NMR等多台高级仪器设备。公司科研中坚力量由多位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创新的开发理念和丰富工作经验的华裔博士及在美制药领域工作多年的企业管理人员组成。依托国内外医药研发市场的信息与技术优势,在新型药物设计、临床前医药研发、制药中间体、组合化合物研究、生物靶点蛋白结晶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美迪西凭借优良的技术和快速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众多客户的好评,自2004年创业六年间,已发展为国内外知名的研发外包企业并一直处于行业前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