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胜利油气管道成功挂牌上市 曾获四维安宏投资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8日消息,胜利油气管道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油气管道”,1080.HK)今日成功挂牌港交所,集资2.04亿美元,保荐人为麦格理资本证券。
2009-12-18 11:00 · 投资界  未知   
   

  清科投资资讯12月18日消息,胜利油气管道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利油气管道”,1080.HK)今日成功挂牌港交所,集资2.04亿美元,保荐人为麦格理资本证券

  胜利油气管道是中国领先的大口径油气钢管制造商。公司的主要产品,螺旋埋弧焊管主要安装于石油及天然气管道以输送原油,石油产品及天然气。截至2008年12月31日,胜利油气管道是中国拥有最大生产能力的油气钢管制造商。主要的大型长距离油气输送管道都用它们的钢管,例如,西气东输一线,西南成品油管线,中亚管线, 川气东送,等的国家级大管道。

  胜利油气管道拥有7条生产线,年产能达到540,000吨的油气钢管,在这方面公司是行业领先的。2008年公司的全年产量占了中国螺旋埋弧焊管市场的17%。胜利油气管道也预测今年截止2009年12月31日的财务年度能达到不少于人民币3亿3千万的净利。

  谈到为何四维安宏会投资胜利,四维安宏的合伙人张毅达说,“随着中国内需要增长,我们看准中国必须扩张其能源运输网络,所以于2008年投资胜利。”

  胜利油气管道主席阎唐锋也表示,“毅达和他的团队放了最大努力协助公司执行成长策略。我们感谢他们作出的努力并且希望与他们继续合作。”

  四维安宏是安宏国际(Advent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在亚洲的合作伙伴,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私募投资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来,四维安宏于100多家亚洲公司投资了 5亿美元,并成功协助超过40家企业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美国和香港等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未知,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4/201004081644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