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高精密13日在港交所上市 曾获兰馨亚洲注资

2009年11月13日,中国高精密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高精密”)在港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00591。
2009-11-17 10:41 · 投资界     
   

  2009年11月13日,中国高精密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高精密”)在港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00591。中国高精密本次上市公开发行2.5亿股,其中90%配售,10%公开发售;发行后其总股本增至10亿股,发行股本占比25%,发行价4港元,中国高精密此次上市将募集10亿港元,首日市值约40亿港元。新鸿基担任其此次上市保荐人。    

  招股资料显示,中国高精密募集资金中,约6.49亿港元用于集团生产设施建设,约1.18亿元用于研发工作,约7400万港元用于集团网络发展及销售支援服务,约1430万港元用于集团资讯系统,约9500万港元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2009年10月有媒体报道,中国高精密曾获得兰馨亚洲注资。

  中国高精密是中国自动化仪表业市场领先企业之一,以集团自营的上润品牌,从事两种既独特但互补的业务线,包括产销(i)面向工业自动化仪表中高端市场的高精密工业自动化仪表及技术产品;及(ii)钟表仪表,即多功能全塑石英表机芯。集团竞争所处高精密工业自动化仪表市场的差压变送器分部及石英表机芯市场均属寡头垄断市场。

  中国高精密研发生产的高精密自动化产品集中了检测、显示、执行、控制和成套系统等各种功能类型,为石油、化工、天然气、钢铁、有色金属、电力、供热、建材、轻工、食品、纺织、制药、酿酒、塑胶、自来水等领域提高自动化生产效率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1/200911171131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