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达晨创投简介

深圳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由湖南省广播电视产业中心发起设立的一家从事创业投资、股权投资的专门机构,于2000年4月19日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目前,管理七期基金,受托管理资金近30亿。
2009-10-09 14:06 · 投资界     
   

         达晨创投是由湖南省广播电视产业中心发起设立的一家从事创业投资、股权投资的专门机构,于2000年4月19日在深圳市注册成立。目前,管理七期基金,受托管理资金近30亿。自成立以来,达晨创投以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良业绩和专业精神已发展成为中国VC界名列前茅的主流机构。过去9年间,达晨创投成功投资了50多家有潜力的优质企业(其中15家企业分别荣获07、08、09年度“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并为企业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增值服务,其中的“同洲电子”、拓维信息已在深圳中小板成功上市。

 
达晨创投的投资领域为文化传媒、消费服务、现代农业、节能环保;投资于技术或经营模式有创新并具有高成长潜力的创业型企业;对于具有良好业绩、具有一定规模和优秀管理队伍的企业,或是处在上市前期的企业,由项目公司核心团队持有公司控制性股份,在每个项目中原则上不超过20%。投资处于涵盖成长期(70-80%)、中早期(10-15%)、PRE-IPO10-15%)阶段的企业。一般投资额度为500万元人民币至5000万元人民币;投资企业期限一般不超过5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3/201003221590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