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麒麟游戏B轮融资仍在谈判 新浪是待定投资方

该人士还表示,《成吉思汗》3月初将有新的资料片上线,麒麟游戏将争取做到30万人同时在线。
2010-02-21 09:30 · TechWeb  罗亮   
   

  2月20日消息,TechWeb从麒麟游戏相关人士处了解到,麒麟游戏的B轮融资现在仍在与多家投资方进行商谈,暂时还没有确定的投资方可以透露。

  麒麟游戏相关负责人在接受TechWeb采访时透露,“现在公司比较受投资者关注,多家投资公司都在接触中,还要等待最后谈判的结果。”

  该人士强调,麒麟游戏并不缺钱,“这次麒麟游戏应该会找一家有好资源、好背景,能对公司长期发展有帮助的投资者。”

  对于新浪将作为跟投方参与本轮投资的传闻,该人士予以否认,称新浪只是待定的一家投资者,但是截至目前新浪没有投资麒麟游戏。新浪方面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对此消息予以否认。

  麒麟游戏是一家创业型游戏公司,由于开发大型网游《成吉思汗》并获得极大成功而成为2009年游戏界的一匹黑马。《成吉思汗》运营以来,通过不断推出新的资料片、与盛大展开联合运营等市场活动,在线人数已迅速突破20万。营收方面,麒麟游戏CEO尚进的曾对外表示,“业界猜测麒麟游戏月营收在两三千万元,但这是一个比较保守的数字。”

  谈及麒麟游戏的最新产品,麒麟游戏相关负责人透露,麒麟游戏即将推出2款新游戏,“我们内部看过演示,后面两个产品很值得期待。”该人士还表示,《成吉思汗》3月初将有新的资料片上线,麒麟游戏将争取做到30万人同时在线。

  2008年11月,麒麟游戏宣布,成功获得1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参与麒麟游戏本轮融资的共有3家投资方:深圳创新投公司、北京华汇通公司,以及小象投资。2007年,该公司曾获得4000万元天使投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