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已试点十支产业基金 华禹水务基金规模最高

根据清科研究中心的统计,中国已试点十支产业基金,分别为渤海产业基金、中新高科产业投资基金、上海金融产业基金、山西能源基金等。
2010-01-28 21:44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月28日消息,今天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绵阳科技城产业投资基金(下称“绵阳基金”)正式结束募集,最终募集规模为90亿元,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人民币基金。

  根据清科研究中心的统计,中国已试点十支产业基金,分别为渤海产业基金、中新高科产业投资基金、上海金融产业基金、山西能源基金、广东核电基金、四川绵阳高科基金、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东北装备工业产业投资基金、华禹水务产业投资基金和天津船舶产业投资基金,其中以华禹水务产业投资基金的规模最高,达300亿元。下表为已试点的十支产业基金及规模:

中国已试点十支产业基金 华禹水务基金规模最高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1/2010012812326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