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厚朴基金任命前美国驻华大使雷德为特别顾问

私募股权公司厚朴基金日前任命布什政府的驻华大使雷德(Clark T. Randt, Jr.)为特别顾问。雷德于今年1月卸任大使职务,是任职时间最长的驻华大使,曾致力于了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2009-11-25 12:10 · 投资界  赵娜   
   

厚朴基金任命前美国驻华大使雷德为特别顾问

  清科投资资讯11月25日消息,厚朴投资管理公司(以下简称“厚朴基金”)日前任命布什政府的驻华大使雷德(Clark T. Randt, Jr.)为特别顾问。

  雷德于今年1月卸任大使职务,是任职时间最长的驻华大使,曾致力于了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在出任大使之前,雷德有多年商务律师从业经历,是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香港公司主管中国业务的合伙人,在亚太地区居住超过20年,会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

  厚朴基金是由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的中国合伙人方风雷创立的一家私募股权公司,管理着25亿美元的资产,高盛和新加坡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 Pte. Ltd.)为该基金提供支持,此前曾相继投资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蒙牛乳业和蒙古采矿项目。

  分析人士指出,凭借对香港金融界、中国政界和美国政府的了解,这位布什总统的耶鲁校友将在政策层面上给予厚朴富有洞察力的建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1/200911251145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