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雷投南通润邦等三企业 出资逾6000万美元

全球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今天宣布,旗下专注于投资成长型企业的凯雷亚洲增长基金在中国新投资了包括南通润邦重机公司在内的三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六千万美元。
2009-11-19 17:30 · 新浪财经     
   

  11月19日中午消息 全球私人股权投资公司凯雷投资集团今天宣布,旗下专注于投资成长型企业的凯雷亚洲增长基金(CAGP)在中国新投资了包括南通润邦重机公司在内的三个项目,投资总额超过六千万美元。

  据悉,凯雷亚洲增长基金已分别向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艾瑞泰克(中国)肥料有限公司和纵横天地商旅服务有限公司投资,总额超过6000万美元。南通润邦重机公司是全球*的船舶舱盖制造商;艾瑞泰克(中国)肥料有限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Agritech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纵横天地商旅服务公司是复合型综合旅游服务提供商。

  凯雷亚洲增长基金于今年6月募集了总计10.4亿美元的第四支基金。四个月过后该支基金就投资了三个中国项目,表明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至此,凯雷亚洲增长基金先后在亚洲市场进行了25项投资,涵盖能源、消费品、教育、医疗、媒体等超过10个领域,其中80%投资在中印两国公司。

  凯雷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亚洲增长基金主管祖文萃表示,此次三笔投资项目印证了亚洲增长基金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步伐从未放缓,体现了其发掘中国中小型企业发展潜力的价值型投资风格。祖文萃介绍,上述三家企业具有一些共通点:拥有一个可持续增长的商业发展模式;勤勉发展多年,并取得瞩目成绩;企业家踏实稳健,致力于企业长远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