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同威创投再披露两项目 投资通联支付及融创天下

同威创投日前再披露两个项目,两笔投资均在2008年完成,其一为金融外包与综合支付服务企业通联支付,另一企业为移动互联网公司融创天下。
2009-11-03 12:48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11月3日消息,继合润传媒之后,同威创投日前再度披露两个投资项目,两笔投资均在2008年完成,其一为金融外包与综合支付服务企业通联支付,另一被投资企业为移动互联网公司融创天下。

  2008年12月,同威创投与通联支付签订投资协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通联支付是在国家有关金融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由上海国际集团、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万向集团等机构共同出资设立的金融外包与综合支付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人民币13.1亿元。

  2008年6月,同威创投与融创天下携手,签订正式投资合作协议。融创天下是融合移动互联网和宽带互联网,面向2.5G和2.75G、3G用户(个人、家庭和行业)提供全场景(不同的终端、不同环境)综合多媒体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同威创投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高成长潜力的公司、成熟行业中的成型企业或新兴行业中较成熟的成长型企业、具有高成长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公司的主要投资方向是处于中期和中后期的PE项目,Pre-IPO项目,公司关注TMT领域,也兼顾非TMT领域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11/200911031121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