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bax拟在华设立PE基金 首轮募资约5亿元

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士丹利支持下的香港对冲基金管理公司Abax Global Capital计划在中国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将重点投资致力于制造清洁环保产品的公司。
2009-08-27 00:00 · 投资界  王丛丛   
   

        据彭博社报道,摩根士丹利支持下的香港对冲基金管理公司Abax Global Capital(以下简称“Abax”)计划在中国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将重点投资致力于制造清洁环保产品的公司。

        据Abax 香港总裁Donald Yang介绍,该基金计划于两个月内向中国投资者首轮募资5亿元人民币(约7300万美元)。公司将至少雇佣3名中国管理者筹备此次基金,Abax 的特殊情况团队也将为基金管理提供帮助。Donald Yang 还表示,从商业角度来说,采取单一投资策略是危险的,Abax 正尝试建立一个多重投资策略平台。

        Abax 成立于2007年,管理着5.6亿美元资产,主营重大事件相关的特殊情况投资,比如:合并、收购、资产售出和大量股份回购。

        此前,百仕通、第一东方、里昂证券等PE机构纷纷宣布在中国设立人民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丛丛,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8/2009082710265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