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信证券拟香港设立人民币PE基金 金额3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两位消息人士周五透露,中国大型券商--国信证券拟在香港发行其首支人民币计价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金额约3亿美元.这是在中国拓宽海外人民币投资渠道的背景下,新的一宗在香港发行的离岸人民币基金.
2011-01-14 10:38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1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位消息人士周五透露,中国大型券商--国信证券拟在香港发行其首支人民币计价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金额约3亿美元。这是在中国拓宽海外人民币投资渠道的背景下,新的一宗在香港发行的离岸人民币基金。

  接近此事的一位消息人士称,国信证券(香港)的人民币PE基金拟投向:与中国大农业(农、林、渔、牧)相关的产业升级、新农村的建设、以及及大农业产业的跨境投资和并购。

  路透此前已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至少有10家金融机构正准备在香港发行人民币计价的基金。近几个月,有五家机构在香港发行了人民币基金,包括瑞银集团(UBS)、英国基金管理公司施罗德以及中国海通证券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142042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