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迅科技等4公司明日上市 深交所有意分散炒新资金

光迅科技、新世纪、天润曲轴、博深工具四家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将于21日在深交所上市。分析师称交易所有意分散炒新资金,防止新股上市首日被过度炒作。
2009-08-20 00:00 · 网易财经  丁成   
   

        光迅科技、新世纪、天润曲轴、博深工具四家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将于21日在深交所上市。分析师称交易所有意分散炒新资金,防止新股上市首日被过度炒作。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光迅科技”,证券代码为“002281”。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6亿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320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新世纪”,证券代码为“002280”。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535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08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天润曲轴”,证券代码为“002283”。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2.4亿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4800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博深工具”,证券代码为“002282”。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1.73亿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3472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天道中和投资顾问中心分析师方俊认为,四只新股同一天上市,这说明交易所有意分散炒新资金,防止新股上市首日被过度炒作,避免新股首日股价波动过大。

        对于新世纪、光迅科技等四只新股首日的走势,方俊认为,股市的整体走势将会影响到新股首日的行情,目前看来沪指从高位已经下跌了近700点,后市继续下跌的空间有限。如果股市企稳的话,这四只新股将会遭到爆炒。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