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完美时空斥资5240万美元 回购软银赛富所持股票

据国外媒体报道,完美时空(Nasdaq: PWRD)今天宣布,以大约5240万美元的价格从软银赛富亚洲投资基金II回购约120万股公司A类普通股以及约113万股公司B类普通股。在完美时空2007年7月IPO之前,软银投资购买了公司的A类可转换优先股,这些股票在IPO时自动转为公司的A类普通股,并且其中一部分A类普通股进一步转为公司的B类普通股。
2009-06-02 00:00 ·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时空(Nasdaq: PWRD)今天宣布,以大约5240万美元的价格从软银赛富亚洲投资基金II(以下简称软银)回购约120万股公司A类普通股以及约113万股公司B类普通股。

  在*时空2007年7月IPO之前,软银投资购买了公司的A类可转换优先股,这些股票在IPO时自动转为公司的A类普通股,并且其中一部分A类普通股进一步转为公司的B类普通股。目前,*时空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交易的每一美国存托股票代表五股公司B类普通股。

  *时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池宇峰表示:“现在是回购我们的A类和B类普通股的好时机。基于我们现在强劲的现金流状况,我们充分相信我们有能力成功地执行公司的商业战略,为股东提供长期价值。”

  在上周五的纳斯达克交易市场,*时空股价收于21.19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