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驰创投第四期基金结束募集 金额2.5亿美元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蓝驰创投已经结束其第四期基金(BRV IV)的募集,金额2.5亿美元,低于其预期的3亿美元。
2009-04-28 00:00 · 投资界     
   

        清科投资资讯消息,蓝驰创投已经结束其第四期基金(BRV IV)的募集,金额2.5亿美元,低于其预期的3亿美元。

        尽管未来仍有潜力募集更多的资金,蓝驰创投还是因为市场状况不利而结束了此期基金的募集。

        据蓝驰创投的中国合伙人陈维广介绍,第四期基金将主要用于中国和美国的投资,目标仍是科技领域的早期投资,比如互联网,媒体,半导体等。公司目前在中国有四位投资专业人士,未来计划引进更多的人才。

        蓝驰创投在中国曾经投资过北京创毅视讯、PPLive、Pica网等,陈维广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募集更多的资金并没有意义。

        蓝驰创投总部位于美国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在北京、上海、首尔、孟买、赫尔辛基均设有办事处。蓝驰创投先前是一家与诺基亚合作的创投联盟,该联盟于2005年解散。蓝驰创投目前管理着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4/20090428640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