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客多完成首轮融资 获蓝驰北极光等1320万美元投资

专注于城市消费领域的IT应用服务提供商客多公司完成了其首轮1320万美元的融资,获得来自蓝驰创投美元基金、北极光创投美元基金、阿里巴巴前CTO吴炯的联合投资。
2011-02-24 15:53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24日消息,专注于城市消费领域的IT应用服务提供商客多公司完成了其首轮1320万美元的融资,获得来自蓝驰创投美元基金、北极光创投美元基金、阿里巴巴前CTO吴炯的联合投资。

  客多公司的商业模式是C2B模式的典型运营商,主张商圈异业消费链商盟,提供领先的服务业精准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旗下产品模块:客多推广、客多卡、客多宝、客多网,为服务业商家提供高效、高回报的精准营销服务,为城市消费者提供本地最全面、最贴身、最有价值的优惠。

  据了解,C2B的反购营销概念,是将庞大的人气和用户资源(Customer)转化为对企业(Business)产品和品牌的注意力,转化为企业所迫切需要的营销价值,并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通过有效的整合与策划,改变企业营销内容及形式,形成与用户的深度沟通与交流。

  客多公司是领先的服务业精准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C2B电子商务模式的运营商。通过旗下产品模块:客多推广、客多卡、客多宝、客多网,为服务业商家提供高效、高回报的精准营销服务,为城市消费者提供本地最全面、最贴身、最有价值的优惠。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242061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