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法国社交网站Viadeo斥资亿元收购天际网股权

法国社交网站Viadeo今天宣布巨资收购天际网股份,涉及金额上亿元。
2009-03-23 00:00 · 比特网  李群   
   

  法国社交网站Viadeo今天宣布巨资收购天际网股份,涉及金额上亿元。

  早在2007年11月27日,法国社交网站Viadeo宣布与天际网进行合并,双方在产品、技术和资源上进行分享,整合后将由法方将占据主导地位,不过,双方的合作不涉及资本运作。

  而此次,Viadeo将收购天际网部分股权,涉及金额将达上亿元。

  天际网创始人兼CEO林廷翰(原名:林峯)先生表示:“此次合并在天际网的发展历程中,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折,这标志着天际网真正走上了国际化发展道路。合并后的Viadeo-天际将拥有超过700万的职业人士会员,成为真正的国际化人才通道与商务合作平台。”

  去年,业界曾有消息称天际网一直在和谷歌以及新闻集团的管理团队进行接触,并考虑在年内完成战略整合。经历一年的种种猜疑后,天际网最终还是确定与先前的战略合作伙伴Viadeo公司进行合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