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法国芦荟私募基金拟募4亿美元 投资中国煤层气

据报道,法国芦荟私募基金管理公司(Aloe Private Equity)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募集4亿美元投资于中国的煤层气资源。
2009-02-12 00:00 · 投资界  陈美娟   
   

  据报道,法国芦荟私募基金管理公司(Aloe Private Equity)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募集4亿美元投资于中国的煤层气资源。

  目前,芦荟私募基金已经完成了对这一项目的研究,并希望于2010年开始对煤层气资源的提取。

  “我们通常在所投企业成熟以后再退出,而不是在企业上市的时候。”创始人芦荟私募基金Jean-Pascal Tranie表示。

  芦荟私募基金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法国。并在北京、伦敦、斯德哥尔摩、印度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欧洲芦荟环保基金的投资人包括世界金融组织,数家欧洲投资银行, 亚洲金融机构和多家大型跨国企业。

  该基金现已在中国市场开展了煤层气、电子废料回收以及电厂脱硝催化剂设备生产等投资项目。

  目前基金主要关注领域包括太阳能、生物质能在热电联产上的应用、生物柴油、废物循环再生等,并在寻求与电弧炉飞灰(EAFD)处理及废电池回收行业的合作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2/20090212593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