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高二期金砖四国基金将募完 已募约9.15亿美元

据外电报道,纽约本土FoF投资机构尚高资本(Siguler Guff)即将完成其第二期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基金募集,该基金目标金额为10亿美元,目前已经获得约9.15亿美元($914.682 million)的承诺资本。
2009-02-05 00:00 · 投资界  刘海燕   
   

  据外电报道,纽约本土FoF投资机构尚高资本(Siguler Guff)即将完成其第二期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基金募集,该基金目标金额为10亿美元,目前已经获得约9.15亿美元($914.682 million)的承诺资本。尚高资本在2006年曾经募集了第一期6.1亿美元($610 million)的金砖四国基金,这期基金重点投资了中国和印度。

  Patricia M.Dinneen作为尚高资本的主管,正在管理金砖四国基金。同时尚高资本在印度设立了办事处,并雇佣Praneet Singh作为孟买办事处的主管。在加入尚高资本之前Singh曾经在Piramal Healthcare工作,他也曾经在麦肯锡(McKinsey & Co) 和 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工作过。

  尚高资本是职业化外资LP中首个在中国大陆设立办公室的机构,在多个活跃于中国市场的私募投资基金背后都有其身影。据报道称,尚高资本另外还为其FoF基金募集到23亿美元的承诺资本,比预期目标超出8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海燕,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2/20090205595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