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ngelo, Gordon & Co.拟募10亿美元房地产基金

据报道,位于纽约的基金公司Angelo, Gordon & Co.将募集其二期专注于亚洲的房地产基金(AG Asia Realty Fund II),目标规模为10亿美元。
2009-02-05 00:00 · 投资界  陈美娟   
   

  据报道,位于纽约的基金公司Angelo, Gordon & Co.将募集其第二支专注于亚洲的房地产基金(AG Asia Realty Fund II),目标规模为10亿美元。

  Angelo, Gordon & Co.董事总经理Wilson Leung透露,鉴于目前恶劣的形势,该基金将于2009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募集完成。据了解,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中国、日本、韩国和东南亚。

  2006年Angelo, Gordon & Co.一期房地产基金完成募集,募资5.26亿美元,其中80%的资金投资向中国,其余20%的资金投向韩国。其中,Angelo, Gordon & Co.获得了20%的回报率(扣除费用后)。

  Angelo, Gordon & Co.成立于1988年,总部位于纽约,主要从事房地产、私募股权、对冲基金、不良资产投资,管理着140亿美元资金。其在亚洲的工作室分别位于中国香港和韩国的首尔。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陈美娟,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902/20090205594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