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软国际转板获港交所批准 12月29日将挂牌主板

12月18日消息,中软国际今日发公告称,香港联交所昨日批准,该公司于2008年11月10日提出的股份由创业板转入主板的申请,正式完整转版工作。
2008-12-18 00:00 · 腾讯科技  王恩斌   
   

  12月18日消息,中软国际今日发公告称,香港联交所昨日批准,该公司于2008年11月10日提出的股份由创业板转入主板的申请,正式完整转版工作。

  据悉,中软国际将在2008年12月24日完成在港交所创业板最后一日交易,2008年12月29日上午正式开始在港交所主板卖买交易。

  中软国际认为,通过转板可以提升该公司知名度,同时增加股份流动量,获得大机构和散户投资者认可。此外,股份在主板上市将对公司日后增长、财务灵活度以及业务发展更为有利。

  不过中软国际并没有计划改变公司的业务类型和性质。

  近期,中软国际在策略上做出了重大调整,该公司CEO陈宇红透露,因为金融危机影响,中软国际暂停了一个大的收购案。他承认,国内软件外包产业的发展速度因不确定环境受到部分影响。不过对于企业而言,也是一个转换自己的好时机。

  中软国际于2003年6月20日在港交所创业板上市。该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其定位为中国解决方案开发和供应商。除了提供核心的解决方案服务外,中软国际还提供IT咨询、培训服务、IT外包预计独立软件产品。

  此前在六月下旬中国网络游戏开发和运营商网龙网络,成功从香港联交所创业般转入主板。当时该公司总裁刘路远表示,转板将会使得网龙股票的交易量会更活跃,同时也会吸引到更多投资者关注。有助于公司长远的发展。

  今年8月浪潮集团旗下浪潮国际撤销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的上市地位,正式于主板挂牌上市、当时浪潮表示,此次申请创业板转主板,可以更好的利用香港在金融服务方面的独特优势,提升浪潮的国际品牌影响力。同时,还可将香港作为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平台,提升浪潮的国际化运作能力,加快自身国际化进程。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