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sia Alternatives完成9.5亿美元II期基金筹集

亚洲独立私募综合投资基金Asia Alternatives今天宣布成功完成Asia Alternatives Capital Partners II, LP基金(“AACP II”或“II期基金”)的募集,共筹集到9.5亿美元的资本。
2008-11-04 00:00 · 投资界     
   

  亚洲独立私募综合投资基金Asia Alternatives今天宣布成功完成Asia Alternatives Capital Partners II, LP基金(“AACP II”或“II期基金”)的募集,共筹集到9.5亿美元的资本。II期基金在超额认购的情况下,集资总额超过其原订目标的8.5亿美元。这是该公司筹集的第二支基金,其首支基金Asia Alternatives Capital Partners, LP (“AACP I”或“I期基金”)于2007年5月完成募集,总额为5.15亿美元。

  Asia Alternatives是亚洲最早成立的独立私募综合投资基金之一,总部设在香港,于2006年由马显丽(Melissa Ma)、王乐怡(Laure Wang)和徐红江(Rebecca Xu)三人创立,专以投资亚洲私募基金为业务方向。

  该基金的资本来自全球各地的机构和个人战略投资者,如公共和企业的退休养老基金、慈善基金会、大学捐赠基金、保险公司,以及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的家庭理财办公室,其中包括美国加州理工学院、美国加州公务员退休机构(CalPERS)、纽约州共同退休基金(New York State Common Retired Fund)、 Oak Hill Investment Management 的关联公司OHIM Asia Investors, LP、加拿大安大略省雇员退休金计划(Ontario Municipal Employees Retirement System,or OMERS)、美国宾州雇员退休金计划(Pennsylvania State Employees' Retirement System)、美国私募基金公司Hellman & Friedman LLC的创办人F. Warren Hellman,以及顶尖的风险投资家Arthur Rock。另据悉II期基金绝大多数的资金来自I期基金原有投资人。

  Asia Alternatives合伙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王乐怡表示:“我们对如此多的原有投资人再次投资于我们的第二支基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他们继续支持我们。”

  Asia Alternatives的合伙创办人兼董事总经理徐红江表示:“我们继续深信亚洲私募基金市场充满机遇,特别是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AACP II将继续采用我们团队在亚洲投资的成功策略,充分发挥对本地市场的了解,立足本地市场,有效地为投资人发掘最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11/200811043604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