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数码旗下神州信息获两私募股权投资者入股

神州数码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神州信息获得私募股权投资者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华亿创业投资基金总额为4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并可追加增资1亿元人民币。
2008-07-04 00:00 · 投资界  吴超   
   

        神州数码今日发布公告称,旗下神州信息获得私募股权投资者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新创投)及华亿创业投资基金(下称:华亿创投)总额为4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并可追加增资1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投资完成后(计及追加增资),神州数码、中新创投及华亿创投将分别持有神州信息76.75%, 18.60%及 4.65%的股权。

    神州信息从事ITS业务即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业务,包括集团目前向政府、电讯及金融行业提供的系统集成业务、应用软件开发、运维外包服务、谘询及培训服务,此次投资将会做为经营业务和研发ITS业务的营运资金。

    中新创投成立自2001年,由五家股东出资组建,关注高新技术企业初创期和成长阶段的直接投资,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项目的贷款担保。

   投资者与神州数码已订立合营合同,据此,神州数码向投资者授出单方出售权,投资者可在发生若干触发事件时,按照各方议定的行权价格向神州数码转让其在神州信息所持有的股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7/2008070410910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