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视频监控企业汉邦高科获启迪创投首笔风投

今日,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邦高科”)获得启迪创投首笔风险投资。
2008-06-17 00:00 · 投资界  吴超   
   

     今日,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邦高科”)获得启迪创投首笔风险投资。
  
     汉邦高科是国内最早进入数字视频监控行业的公司之一,一直专注于数字视频监控领域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在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的同时也提供行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成功为多个行业提供了系统实施和服务支持。汉邦高科陆续开发了多个系列的DVR录像系列产品,已经形成了硬盘录像卡、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网络视频服务器、IP摄像机等多个系列数字监控核心产品体系,成为国内视频压缩卡和嵌入式数字视频录像机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据了解这笔投资是汉邦高科获得的第一笔投资。汉邦高科董事长王立群表示,此次融资将为公司下一步业务的扩张、跳跃式的发展及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展望更高的目标。

     启迪创投是清华科技园的专业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机构,也是清华大学产业体系中一家专注于投资早期、高科技企业的创业投资机构。启迪创投采取有限合伙制管理模式,受托管理启迪中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投资基金,管理基金总额达5亿人民币。其投资领域集中在TMT、新媒体,适当涉及生命科学、清洁技术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吴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806/20080617133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