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石油设备商陕西鑫隆获蓝山中国2000万美元投资

蓝山中国资本近日宣布完成对陕西鑫隆石油设备有限公司2000万美元投资。
2008-01-21 00:00 · 新浪科技  沙鸥   
   

    蓝山中国资本近日宣布完成对陕西鑫隆石油设备有限公司2000万美元投资。

    陕西鑫隆石油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设备一级网员单位,并具有多年石油天然气装备设计制造经验,产品畅销大庆、长庆、新疆、胜利、辽河、大港、青海等全国所有整装油田,并批量出口到美国、哈萨克斯坦、苏丹、墨西哥、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公司自主研发的丛式井移位装置、轮式节能抽油机分别获得了国家专利证书。鑫隆还为全球*的石油机械制造商美国国民油井公司提供钻探机械配套设备,并成为其“优秀供应商(Excellent Vender)”。

    陕西鑫隆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傅际综称:“陕西鑫隆凭借先进的设计、过硬的质量、良好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在石油装备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有了蓝山中国资本雄厚的资金支持,以及在国际石化行业的关系网络和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让我们更有信心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石油设备制造企业。”

    蓝山中国资本创始合伙人唐越表示:“对于所投资的企业,我们不仅予以资金方面的支持,而且利用我们打造高速成长企业的经验和在全球的广泛资源,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帮助,使它们成为真正的市场*者。”此前,蓝山中国资本已投资的企业遍及新能源房地产、消费品、零售农业加工、科技和教育等领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