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分众传媒将购炎黄健康传媒20%股份 涉资500万美元

1月11日消息,分众传媒向炎黄健康传媒投资,获其20%股份。
2008-01-11 00:00 · 腾讯科技  中涛   
   

    1月11日消息,分众传媒向炎黄健康传媒投资,获其20%股份。

    据国外媒体1月10日报道称,分众传媒周四宣布,将对炎黄健康传媒进行战略投资。炎黄健康传媒是一家主要面向中国医院和卫生保健场所的广告液晶屏服务商。根据双方所达成协议,分众传媒将对炎黄健康传媒投资500万美元现金,同时计划将旗下医药联播网所有权转让给炎黄健康传媒。这笔投资注入之后,分众传媒将获得炎黄健康传媒20%的股份。

    据悉,软银赛富和兰馨亚洲领衔的一个投资者集团此前已经对炎黄健康传媒投资3500万美元。分众传媒医药联播网覆盖了中国31个城市的多家医院和连锁药店,运营着约2461块广告液晶屏。炎黄健康传媒是中国*的数字显示屏广告运营商,覆盖了中国大量医疗保健机构,其中包括医院和连锁药店等。目前,炎黄健康传媒在中国36个城市运营着1万块以上广告液晶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