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无锡西姆莱斯将登陆纽交所 拟募资2.875亿美元

11月13日,美国证监会公布的文件显示,无锡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WSP Holding,简称“无锡西姆莱斯”)计划通过发行ADS的方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募集2.875亿美元,股票代码‘WH’。
2007-11-14 00:00 · 投资界  张晓娜   
   

    11月13日,美国证监会公布的文件显示,无锡西姆莱斯石油专用管制造有限公司(WSP Holding,简称“无锡西姆莱斯”)计划通过发行ADS的方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募集2.875亿美元,股票代码‘WH’。JP摩根担任主承销商,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世界市场(CIBC World Market)、马来西亚银行旗下的亚欧美证券银行(Aseambankers Malaysia Berhad)和第一上海证券(First Shanghai Securities)共同担任协同承销商。

    无锡西姆莱斯成立于1999年,是中外合资的石油钢管制造控股公司,注册于开曼群岛,主导产品为无缝管、油管、套管、结构管、接箍、流体管和管线管,具有25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其中油井管广泛应用于、大庆、胜利、新疆、长庆和中原等国内各大油田,并大量出口到北美、中东、亚洲、非洲和俄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声誉。 

    无锡西姆莱斯表示,将用此次募集资金扩充在加拿大、美国和中东地区的资金,同时增加和改善中国地区的产品设备,实施战略投资和并购及偿还债务。但没有透露发行数量及发行价格。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张晓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711/200711141286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