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家投资方联合创建天津JJF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清科研究中心近日获悉,吉富中国资本投资公司(Tano China Capital Management Inc.,简称“吉富投资”)与Darby海外投资公司(Darby Overseas Investments Ltd.),以及天津港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协议,将在天津建立JJF私募基金管理公司(JJF Equity Fund Management Co., Ltd)。
2007-10-10 00:00 · 投资界  张晓娜   
   

清科研究中心近日获悉,吉富中国资本投资公司(Tano China Capital Management Inc.,简称“吉富投资”)与Darby海外投资公司(Darby Overseas Investments Ltd.),以及天津港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日前签署协议,将在天津建立JJF私募基金管理公司(JJF Equity Fund Management Co., Ltd)。副市长崔津渡及主要政府官员出席了此次签署仪式。

 

天津市长戴相龙在签署协议之前曾会见了吉富投资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刘吉人先生及其代表团。戴相龙表示,在过去的3个月里,天津在开放和发展滨海新区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他鼓励投资公司积极参与建设天津基础设施和工业发展项目。

 

JJF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主要投资天津地区的金融、航空、信息咨询、基础设施、房地产行业以及能积极促进天津经济和城市发展的项目。关于此次交易的详细情况目前还没有透露。签约仪式当天,吉富投资与天津市航空发展与计划工业园区办公室和天津市北辰区在发展农产品贸易中心方面签订了合作协议。

 

吉富中国资本投资公司隶属于吉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Tano Capital LLC),是一家针对中国国内产业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吉富投资刘吉人表明,吉富中国投资公司已经开始寻找更多的投资伙伴,我们的目标是在天津城市建立一个大型的投资和私募平台。

 

Darby海外投资公司,是Franklin Templeton Investments旗下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而 Franklin Resources 则是由富兰克林坦伯顿基金集团经营的全球基金管理组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张晓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0710/20071010175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