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Yucaipa投资新华财经 合伙人奥尔森加入董事会

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7:22(北京时间9月26日19:22)消息,新华财经媒体(Nasdaq: XFML)今天宣布,Yucaipa公司已经签署协议,将收购一部分新华财经媒体现有股份,这些股份来自于已结束首次公开招股锁定期的特定股东。
2007-09-27 00:00 · 新浪  摩尔   
   

  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7:22(北京时间9月26日19:22)消息,新华财经媒体(Nasdaq: XFML)今天宣布,Yucaipa公司已经签署协议,将收购一部分新华财经媒体现有股份,这些股份来自于已结束首次公开招股锁定期的特定股东。Yucaipa 是一家投资公司,在亚洲、欧洲及美洲都拥有投资项目。与这一交易相关,Yucaipa合伙人大卫·奥尔森(David Olson)已同意加入新华财经传媒董事会,成为独立董事。

  Yucaipa 公司是一家*的投资公司,擅于通过培养和发展企业创造和提升经济价值。自1986年成立以来,Yucaipa 公司已完成了价值达300亿美金的并购项目。作为新华财经传媒的投资者,Yucaipa 将与管理层紧密合作,并服务于董事会。奥尔森将把他在亚洲的有关交易和经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带给新华财经传媒。成为Yucaipa合伙人之前,他曾担任 Donaldson、Lufkin & Jenrette 公司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并曾担任瑞士信贷*波士顿亚太区主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