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中华国际控股2,451万美元成功收购友佳房地产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GCIH)于今日宣布公司已经成功收购香港友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所有股权,收购总值为2,451万美元。
2007-08-15 00:00 · 清科研究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OTC Bulletin Board: GCIH)于今日宣布公司已经成功收购香港友佳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的所有股权,收购总值为2,451万美元。

    通过此次收购,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会获得位于中国沈阳浑南新区中心区的开发用地。本次收购总额包括购买友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的流通股份,代价为401万美元及购买友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部董事贷款,代价为2,050万美元,该笔董事贷款已用于支付于浑南新区地块的部分土地转让费。

    大中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Mr. JIANG Frank 说到:“对友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收购完美的体现出我们在开发房地产事业中的最初期望,即开发出*的以住宅为主、商业为辅的混合项目,为中国房地产产业吸引更多的国际投资者。我们下一步计划仔细评估这个位于浑南新区“奥体中心项目”的发展潜力。我们相信这次的收购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充分展示我们是一家专业房地产开发及管理公司的机会,我们将会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努力成为中国东北*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奥体中心项目”破土动工时间初步定为2008年3月,预计在同年8月将会得到可观的投资回报。该项目位于沈阳市投资炙热地 -- 中国沈阳浑南新区中央商务区,紧邻护城河“浑河”,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分会场“奥体中心”,及沈阳会展中心正在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从地块经过,周边环境及佳配套设施齐全,备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及区位优势。项目用途为混合住宅用地,奥体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62,01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0.17万平方米。浑南新区是浑河南岸新开发的集金融,商业,教育和科研,高品质住宅,娱乐及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城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