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nC成功从美国中经合处募得首轮私募基金

香港,2007年6月11日——Team and Concepts Limited (以下简称为“TnC”)今日对外宣布其首轮125万美元的私募资金已经募集完成,美国中经合集团是*投资者。
2007-06-12 00:00 · 清科研究     
   

    香港,2007年6月11日——Team and Concepts Limited (以下简称为“TnC”)今日对外宣布其首轮125万美元的私募资金已经募集完成,美国中经合集团是*投资者。TnC的主要产品是名为EditGrid 的在线电子表格软件,该软件以提供功能丰富、互联网应用强大的在线电子表格编辑服务闻名于世。除了标准的电子表格功能之外,EditGrid还为用户提供操作简便、体例多样的在线多人实时编辑功能,即可以实现多人同时编辑同一电子表格,该项功能的推出对于提高办公效率意义重大。

    EditGrid目前的功能多达500多种,基本覆盖了微软Excel的大多数主要功能,并且同时支持IE、Firefox、 Opera、Safari和Maxthon等主流互联网浏览器(无需安装任何第三方插件)。除此之外,EditGrid能提供多人实时编辑功能,并且每一项编辑结果能够同时在不同客户端上显示。EditGrid拥有完善的用户权限设置和多个独有的功能,包括远程数据,将电子表格中的数据和计算公式指向实时更新的互联网数据源,以显示最新的数据和计算结果。最后值得一提的是,EditGrid支持多种电子表格格式,如Excel、CSV、Gnumeric、OpenOffice.org、Lotus 1-2-3等。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顺利完成公司的*轮私募融资,这是我们未来快速发展的一个关键里程碑。我们相信公司能够成为世界上*的在线电子表格技术提供商。” TnC的共同创始人和董事长David Lee在评价此轮融资时说道,”能够得到美国中经合集团的投资并且在未来并肩工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目前的客户数量每周都在增长,我们有信心保持这样的增长速度。”

    “最吸引我们的是TnC的团队以及他们的技术实力和运营能力,另外我们对市场的发展前景也比较看好。”美国中经合集团董事总经理张颖补充道,“特别是看到SaaS软件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和EditGrid对于传统电子表格软件的根本性变革,我们对TnC的发展前景非常有信心。”


    关于TnC和EditGrid

    TnC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高科技公司,其主要产品是名为EditGrid的在线电子表格。David Lee与其合伙人在2003年创立该家公司,初期主要业务是为活动组织者提供相关管理软件。2006年4月,TnC正式推出了在线电子表格软件EditGrid,初期投资者包括硅谷投资公司和香港政府创新科技基金。2006年8月,David Lee被《商业周刊》评为“亚洲25岁以下*秀的创业者”。

    关于美国中经合集团

    美国中经合集团总共管理4亿美元基金,是全球最早致力于建立美国和大中华区之间资本、技术和管理经验桥梁的风险投资公司,也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风险公司之一。中经合专注于互联网、无线增值、半导体、数字媒体和生命科学领域的早期和早期扩张期阶段的投资。中经合投资的公司包括分众传媒、DivX、北京信威、Bridge Pharmaceutical、Cardiva Medical、爱康、美兆、全景图片、3G门户、傲游浏览器和芯原半导体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清科研究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