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珠海炬力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收入3930万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7月17日下午4时17分消息,中国*的无线半导体公司珠海炬力于今天公布了其截止6月30日的2006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2006-07-21 00:00 · 搜狐网  章田   
   

  美国东部时间7月17日下午4时17分(北京时间7月18日4时17分)消息,中国*的无线半导体公司珠海炬力(纳斯达克:ACTS)于今天公布了其截止6月30日的2006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

  所有财报结果都符合美国公认会计准则,相关详情如下:

  ——2006年第二季度中,珠海炬力收入为393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710万美元增长了5.9%,比2006年*季度的3580万美元增长了9.8%。

  ——2006年第二季度中,珠海炬力净收入为1810万美元,即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稀释收益为0.21美元,比2006年*季度增长21.5%.去年同期净收入为1820万美元,或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稀释收益为0.22美元,而2006年*季度中的净收入则为1490万美元,或或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稀释收益为0.17美元。

  ——2006年第二季度中,珠海炬力运营利率和毛利率分别为47.8%和59.3%.截止第二季度结束时,珠海炬力现金、现金等价物和6420万美元的存款资金共计9320万美元。

  对此,珠海炬力首席招行官叶南宏表示:“我们第二季度的财报结果表明了我们开放业务模式的发展动力和继续增强市场份额的能力。在第二季度期间,由于我们的终端市场持续稳劲增长,我们的单位产量呈现连续增长趋势。在不断发展的个人媒体播放器市场中,我们已经建立了多样化的客户群体,这将为我们的全球扩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叶还表示:“在第二季度中,我们的运营利率仍在无线半导体公司中位列前茅,我们开始推出0.18微米处理技术。我们的产品性能和成本利益进一步推动了我们高整合SoC解决方案的需求增长。”

  业绩展望:

  公司管理层还对第三季度的业绩进行了预测。珠海炬力截至2006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预计收入为4300万美元至4600万美元之间,或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稀释收益为0.21美元至0.24美元之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