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盈考虑出售核心电信资产 转投房地产业务

6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有意收购电讯盈科的核心业务-电信及媒体业务。
2006-06-20 00:00 · 赛迪网  友亚   
   

         6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Macquarie Group)有意收购电讯盈科的核心业务-电信及媒体业务。 据《金融时报》报道,电盈在一份声明中称,正在考虑对方的出价,并且已经委托雷曼兄弟对此进行评估,但电盈并未公开这家竞购方的名称。据知情人士透路,这家企业就是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 电盈表示,于6月16日收到了对方的收购意愿,对方的出价包括资产和电盈子公司股份的收购,但并不涉及电盈自身的股份。电盈同时表示,不能保证双方将达成最终的一致。

       也许,电盈愿意出售核心资产这一事实并不十分意外。最近几年,随着固话业务的日益低迷,电盈一直试图向房地产等其它领域扩张。目前,电盈的市值在41.2亿美元左右,公司并未透路对方的收购价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