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湖北青柠创业投资基金成立,规模8亿元

湖北发布青年创业“伴跑者”计划,设立湖北青柠创业投资基金。青柠基金拟设立规模为8亿元。
2019-06-15 12:51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4日消息,湖北发布青年创业“伴跑者”计划,设立湖北青柠创业投资基金。

湖北青柠创业投资基金由团湖北省委与相关单位共同发起设立,旨在助力解决青年创业融资难题。青柠基金拟设立规模为8亿元,分两期进行募集,目前首期已募资2.4亿元。

       “伴跑者”计划由团湖北省委指导,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并由湖北省具有较强影响力的10位企业家发起实施。拟每年在全省遴选发展潜力较好、创新能力较强的成长型青年创业者100名左右,培育形成青年领军创新型企业家集群。该计划通过公开招募、组织机构推荐,产生一批青年企业家导师,组成“伴跑导师团”。通过招募青年创业者团队、签订伴跑协议书,在思想、精神、能力、资源4个维度,对青年创业者进行为期3年的创业指导和支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