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守卫城市“美好生活”,GIIS2019中国智慧城市峰会共寻安防落地新模式

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亿欧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在平安城市的应用落地。
2019-05-28 10:15 · 投资界综合     
   

5月23日,由亿欧主办的“GIIS2019·中国智慧城市峰会”在北京文华酒店拉开序幕。 

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亿欧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在平安城市的应用落地。本次峰会以“美好生活”为主题,设置四大论坛:平安城市、智能商业、智慧交通、家庭社区安全。

峰会也延续了前两次会的主题,邀请到超过50位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龙头企业、标杆初创企业、知名投资人等,聚焦技术在智慧城市领域(平安城市、智能商业、智慧交通、家庭社区安全)的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其意义在于为行业人士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启发新的发展思路,促进技术在具体场景的进一步落地,切实为行业降本增效,从而提升人民生活水平。

23日上午平安城市论坛不仅邀请了广电运通、平安科技、特斯联、大华、依图、美亚柏科等安防巨头,讲述安防产品应用落地;还邀请了一众安防新秀,介绍初创企业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此外还有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应当具备的特质。 

峰会一开始,亿欧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彬代表主办方致辞,介绍了目前智慧城市的大背景,并且在峰会上首次发布了《2019中国智慧城市发展研究报告》。  

随后,广电运通党委副书记、信义科技董事长罗一明由广电运通从智慧金融到智慧城市的人工智能之路切入介绍了物联网的背景与发展趋势,并结广电运通的业务情况,分享了他对人工智能产业升级与发展的独到观点。

平安科技AI智能认知产品部总经理宋晨做了主题为“场景驱动的智慧城市构建”的演讲,演讲中宋晨分享了平安科技如何利用好AI四大技术构建差异化竞争力。 

此外,还有特斯联科技未来城市事业部副总经理鲍敏在峰会上大谈AIoT赋能城市管理与服务的实践与技术趋势,并结合特斯联近期正在研发的机器人生态,分享了利用技术助推行业落地的法门。

大华股份智慧城市研究院总工程师董志飞在会上介绍了大华智慧城市研究院对智慧城市的建设与数字经济的发展的理解,并发布大华在平安城市的布局。

依图科技副总裁罗忆做了题为“智慧城市AI视觉中枢”的演讲,分享了“算法即芯片”的计算机视觉技术,解决平安城市的痛点。

美亚柏科第二研究院院长黄剑分享了物联网时代的平安城市,阐明了他对物联网产业升级与发展的独到观点。  

在圆桌论坛环节,汉王科技副总裁黄磊,熙菱信息集团副总裁兼CTO刘朋冲,赛为智能副总裁林必毅,澎思科技公共安全业务部总经理茹敏,“技术驱动or落地为王,智慧安防的下一步该如何走”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论,嘉宾就平安城市发展的未来趋势、数据给城市带来的变化、平安城市如何反哺数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技术正改变安防,平安城市也为技术提供*的着陆场。本次由亿欧主办的“GIIS2019•中国智慧城市峰会”平安城市论坛为安防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深挖平安城市的变现之道。

平安城市论坛之后还有智能商业、智慧交通、家庭社区安全等一众精彩论坛,敬请期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