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资路演成功与否,创业者要注意这几点

不同于以往单纯的培训,此次项目路演培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肖毅邀请在场有意向的企业现场进行路演。通过6分钟严格的时间把控,使创始人在项目讲解时更具现场感。
2018-09-18 09:40 · 投资界综合  王小胖   
   

2018年9月17日,新芽榜TOP300入围企业齐聚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为即将到来的“2018创业武林大会”新芽榜TOP50*大路演进行备战,澳盈资本创始合伙人肖毅到场进行了分享指导。

融资路演成功与否,创业者要注意这几点

培训伊始,肖毅为在场的项目创始人详细讲解了此次路演的细则。在活动现场,每个项目享有6分钟现场展示时间,可配合PPT及其他材料介绍企业情况,介绍结束后将由评委进行3分钟点评提问,企业得分会当场显示在大屏幕上。肖毅告诉创业者,希望大家把握好这6分钟时间,既要清楚阐释项目逻辑,又要打动投资人。

融资路演成功与否,创业者要注意这几点

不同于以往单纯的培训,此次项目路演培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肖毅邀请在场有意向的企业现场进行路演。通过6分钟严格的时间把控,使创始人在项目讲解时更具现场感。在场的智能科技、消费升级、医疗健康等各个领域的企业,均在现场有所展示,同时肖毅对展示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

融资路演成功与否,创业者要注意这几点

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芽榜年度*对决,肖毅告诫在座的入围项目,项目路演的成功与否,取决于很多非理性的因素,希望创始人多方面注意,综合此次培训的实际情况,调整自身状态,以求达到*的路演效果。

综合此次培训,肖毅指出:

1. 项目展示直切主题,避免啰嗦;

2. 做到“企+研”结合,避免“唯产品论”;

3. 注意展示细节,PPT展示尽量美观;

融资路演成功与否,创业者要注意这几点

此次参加分享会的企业,是通过2018年Venture50新芽榜初选的创业公司。2018年Venture50分为“新芽榜”(融资阶段A轮及其以前的未上市企业,创立时间两年以内) “风云榜”(融资阶段A轮以后的未上市且未挂牌企业)。历经三个月的项目征集,新芽榜TOP300和风云榜TOP300从5000+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

在即将到来的9月18-20日,新芽榜TOP300将在由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NewSeed联合举办的“2018创业武林大会”上演*对决,现场争夺年度新芽榜TOP50。新芽NewSeed将持续关注大会盛况,见证年度*投资价值新芽企业的诞生!

报名参会,现场领略更多精彩:

http://g.pedaily.cn/ac/?id=158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