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偶像厂牌A.I.F.娱乐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险峰旗云领投

偶像厂牌A.I.F.娱乐近日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险峰长青、险峰旗云。
2018-09-11 13:1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1日消息,偶像厂牌A.I.F.娱乐近日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险峰长青、险峰旗云。公司计划于年底正式推出第一支男子偶像团体。

  据悉,今年1月,A.I.F娱乐宣布完成了由翊翎资本、合鲸资本、治平资本共同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A.I.F娱乐成立于2017年3月,专注于音乐娱乐化产品的打造以及偶像团体的发掘、培养、制作及经纪。公司在中国首次引入系统性的Casting、Training、Producing 及Marketing体系,把握消费者对音乐和文化产品的需求,开发富有创意的文化产品。

  A.I.F娱乐CEO徐露菲曾对外表示决定偶像团队的市场地位和生命周期的关键在于两点:1、制作精良;无需赘言,内容市场无数次证明只有精品内容才能不被淘汰。2、根据受众定位和市场变化寻找内容风格。

  据悉,A.I.F娱乐选择17-18岁的男性艺人组成男子偶像团体,对其进行培训与孵化,为其提供艺人经纪服务,偏向于嘻哈、电音等处于成长期音乐文化风格,通过美国团队进行内容制作。目前已经输送4名练习生去参加《偶像练习生》综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