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冻品到家获A2轮融资,2018年销售额将达到5亿

关于未来的规划,公司创始人兼CEO许路禾表示,要打造单品爆款,例如羊肉,今年7月份单月,羊肉这一单品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00万,预计,2018年,公司的年销售额将达到5个亿。
2018-08-20 17:3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0日消息,“一站式冻品采购平台”冻品到家已获得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北京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基金投资。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冻品到家”曾于2016年12月获得由杭州诚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天使轮融资,2017年2月获得由真顺基金华创资本投资的pre-A轮融资,2017年8月获得由愉悦资本、真顺基金领投,君联资本、魔量资本跟投的A1轮融资。

  做为一家专做冻品食材的网站,为餐厅一站式冻品食材采购提供解决方案的企业,目前,该平台主营产品包含猪副、鸡鸭鹅、水产、牛羊肉等。据不完全统计,公司目前有固定客户2万多家,客户通过手机APP,指尖下单、付款后,就可以实现无忧配货上门,轻松便捷。

  关于未来的规划,公司创始人兼CEO许路禾表示,要打造单品爆款,例如羊肉,今年7月份单月,羊肉这一单品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00万,预计,2018年,公司的年销售额将达到5个亿。8月中旬,计划进行新一轮的融资,有理由相信,随着资本市场的青睐,冻品到家必将成为行业内的标杆平台。

  “在国际市场,已有60%以上的冻品用于餐饮业,而在我国,这个比例却很低。目前,公司的业务主要聚焦于华北市场,如河北、河南、北京、天津、内蒙、山西…,随着中餐工艺向现代工业的转化,冻品也将被广泛应用,其品质也将不断升华。”许路禾如是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