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游艇综合服务商“趣航海”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趣航海2015成立,致力于推广普及健康休闲的水上生活方式与文化。目前业务覆盖长三角、珠三角、海南省等国内优质水域以及东南亚、地中海等海外网络。
2018-06-21 15:11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1日消息,国内游艇综合服务运营商趣航海(HiTime)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战略投资方为联创东林及景荣投资。

  趣航海2015成立,致力于推广普及健康休闲的水上生活方式与文化。目前业务覆盖长三角、珠三角、海南省等国内优质水域以及东南亚、地中海等海外网络。在趣航海最早布局的海南,当地政府2015年便出台扶持措施和优惠政策,发力游艇全产业链,打造亚太地区重要的游艇产业集散地和旅游目的地,2018年又出台重点招商项目新政策,趣航海抢占先机,较早布局海南码头岸线及游艇俱乐部营运。

  趣航海创始人蒋波有着15年资深游艇行业的营销经验。他介绍,在发达国家,游艇就如汽车一般多为私人拥有。伴随着国内消费升级,游艇服务产业的未来市场将不容小觑。近年来游艇产业的大数据报告分析显示,海南地区游艇消费已成为生活方式主流,消费者年平均出航频次十余次,每次人均500左右。而上海亦已成为游艇消费的后起之秀,人均消费800元左右。

  蒋波介绍,本轮融资完成后,趣航海将强化国内优质水域游艇运营市场份额,并计划完成未来海南区域、长三角、珠三角游艇运营市场70%-100%的占有率,完善产品升级,打造海上生活方式的大平台,目标成为中国最大的游艇产业综合服务商。

  本轮投资方认为,游艇产业具有巨大的辐射效应,能够带动其上下游共同发展,带动消费升级,本轮投资将强化趣航海的产业服务资源基础,整合产业链,优化资源配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