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中科禾一获国中创投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致力于绿色生态农业的发展

中科禾一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基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寡糖植物疫苗技术转化的科技型企业。
2018-06-06 16:21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中科禾一(大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科禾一”)完成了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由深圳国中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国中创投”)管理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新产品开发、全国发展布局等方面。

投资界首发|中科禾一获国中创投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致力于绿色生态农业的发展

  资料显示,中科禾一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基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寡糖植物疫苗技术转化的科技型企业。创始人曹海龙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博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公司的发展方向为构建农作物绿色防控集成技术服务平台,研发推广糖链植物疫苗为核心的农作物绿色防控集成技术,为绿色农产品的生产提供绿色、经济并高效的解决方案。

  降低化学农药和化学肥料的使用量,全面提升农产品的品质是国家在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创始团队积极响应绿色生态农业的时代发展需求,基于多年研发的具有国内领先优势的糖链植物疫苗核心技术,开发系列农作物绿色防控产品并主导实现绿色防控技术集成。公司现已拥有3项糖链植物疫苗核心技术专利,获得了首届大连市高校与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公司现已与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理局、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辽宁科生生物化学制品有限公司、贵州新植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航空基地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及黑龙江奥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目前,公司产品已在黑龙江、辽宁、山东、江苏、贵州等地进行推广。

  国中创投副总裁刘炜表示,“民以食为天”,绿色农业关系到食品安全,是关系到人民生活品质的大事,是国家重点扶植的基础性行业。中科禾一是中科院专家团队的创业项目,在技术层面和成果应用及推广层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希望双方的牵手,能够为我国的绿色农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