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纽脉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专注心脏瓣膜置换手术

上海纽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医谷PLUS,致力于国际先进水平的心脏二尖瓣微创置换和修复器械的研发及产业化。
2018-04-03 16:1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近日,纽脉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醴泽资本领投,太浩创投跟投。

  此前,纽脉医疗曾在天使轮引入了国内医疗器械行业资深的天使投资人,并于2016年1月获得张科领弋数千万的Pre-A轮融资。

  上海纽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医谷PLUS,致力于国际先进水平的心脏二尖瓣微创置换和修复器械的研发及产业化。公司成立之后,迅速组建了医疗器械行业资深的研发团队,并与多个高校及三甲医院建立项目合作关系。

  纽脉医疗重点开发的产品主要用于置换心脏内病变的二尖瓣瓣膜,具有微创、无手术缝线、无需体外循环和无须开胸手术等特点。目前该项技术处于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水平。二尖瓣微创置换和修复器械作为一种革命性的治疗手段,正日益被专家所认同,在可预见的未来几年内,临床需求将会呈现爆发性的增长。

  这种新型产品将使心脏瓣膜置换手术过程大大简化,治疗风险大幅度降低,成功率获得显著提高,同时也将降低患者的手术费用,缩短病人的术后恢复时间。产品上市后将给数百万二尖瓣患者带来新的希望,使更多的病人能够承受手术的风险和费用而得到治疗。

  纽脉医疗CEO虞奇峰表示:“纽脉医疗创立的初心就是针对全球患者急迫的临床需求,开发突破性的二尖瓣产品和医疗方案。我们的意愿得到了生物医药行业顶尖投资者的大力支持。本轮融资完成后,纽脉医疗将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布局心脏二尖瓣微创置换和修复器械产品线,加快商业化进程,将更多的创新医疗产品推向临床应用,造福患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