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共享智能儿童推车“小木马”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目前,小木马针对2-7岁儿童研发了第一代智能儿童推车,用户通过微信扫码使用,按时计费,15分钟3元。在业务模式方面,小木马采取自营+合伙人/渠道商模式。
2018-02-23 09:3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23日消息,共享智能儿童推车“小木马”目前已经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江苏天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车辆研发及量产。

  小木马成立于2017年6月,专注亲子出行这一细分领域,在商业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为2-7岁幼儿家庭提供儿童推车租赁服务。小木马创始人兼CEO袁翔告诉36氪,小木马看重这一领域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新零售大背景下,人们越来越看重购物的品质和体验,消费意愿和能力增强;其次,对于带孩子出门的父母来说,出行场景是否舒适方便尤为重要。

  目前,小木马针对2-7岁儿童研发了第一代智能儿童推车,用户通过微信扫码使用,按时计费,15分钟3元。在业务模式方面,小木马采取自营+合伙人/渠道商模式,在全国约80个一二线及部分三线城市投放儿童车,在三线及以下城市,则与渠道商和城市合伙人合作,渠道商和合伙人购买推车。

  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小木马已在南京地区入驻10个商场,投放数量近百辆,两个月内订单数突破1万。除南京外,小木马还已进入广州市场,3月将进入北京、上海及成都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