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宅翻新获2000万元天使融资,携手PINGO国际进军家装后市场

宅翻新是一个居家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居家生活解决方案,立体化解决房屋翻新、软装搭配、维修安装、深度清洁、企业服务以及紧急服务等问题。
2017-10-11 17:1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1日消息,宅翻新日前宣布获得了2000万元的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PINGO国际。同时,宅翻新还与PINGO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进军家装后市场。

  宅翻新董事长兼CEO刘霖表示,此次融资后,宅翻新将进一步加强系统的开发,在原有CRM系统基础上,还将增加家装行业ERP系统的开发。同时,将结合宅翻新的线上下单平台、工人池、CRM系统、ERP系统等综合开发属于宅翻新的APP或小程序,为用户、加盟商、门店作业人员等提供一个信息对接、交流的平台。

  宅翻新是一个居家生活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居家生活解决方案,立体化解决房屋翻新、软装搭配、维修安装、深度清洁、企业服务以及紧急服务等问题。

  据了解,宅翻新在线上线下渠道均有明确的发展方向。

  线上方面,自主研发宅翻新平台、CRM/ERP系统、APP……此外,还提出“工人池”概念,全方位了解用户需要,打通宅翻新与用户的连接点,为用户提供服务。

  在线下交付方面,宅翻新有一套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的服务体系。不但施工标准化、价格标准化,还有线上线下整个流程的监督服务。

  目前,全国新房量逐渐减少、一手房价格高居不下、城市化进程加快、消费者观念改变等因素,让越来越多的人将二手房或出租房作为入住首选,导致了以旧房翻新、维修为主的家装后市场占比持续上升。

  据统计,中国房屋在经过3-5年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耗,每年全国将有不低于6980万户家庭需要局部翻新或整体重装。我国已全面进入入住存量房时代。

  在很多欧美国家,由于一手房市场所占比重很小,零敲细打式的“家装后市场”已经成了主流。在美国家装市场,“家装后”部分占97%;在很多欧洲国家,由于一手房比例减少,“家装后”的占比更高,德国达到99%。发达国家在家装行业的发展进程尚且如此,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更会紧跟主流趋势,带动家装后市场行业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