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无人零售柜“茶水时间”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

吴昊阳介绍茶水时间已于近日完成了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场景的产品测试,测试城市覆盖了东北、华北、华东主要城市,场景分别覆盖了办公室、学校、酒店以及人流量较大的多个封闭式、半开放和完全开放的场景。
2018-02-06 14: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6日消息,无人零售柜茶水时间已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暂未披露,该轮融资将用于销售渠道拓展、人才引进以及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

  据了解,茶水时间的第一代产品是无人零售货架,通过市场测试,吴昊阳发现无人货架不可控的货损率是盈利的难点,所以茶水时间转型主攻无人零售设备的研发。茶水时间创始人吴昊阳,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拥有6年的零售经验,曾带领团队成为北方线下团购行业的龙头企业。

  吴昊阳介绍茶水时间已于近日完成了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场景的产品测试,测试城市覆盖了东北、华北、华东主要城市,场景分别覆盖了办公室、学校、酒店以及人流量较大的多个封闭式、半开放和完全开放的场景。后台数据显示,目前商品损耗率小于0.1%。零售商品从质保期较长的饮品、饼干已经扩展到鲜食、牛奶等。

  茶水时间无人零售货柜目前的技术解决方案主要是通过传感器识别。传感器是一种检测装置,能感受到物体被测量的信息,并能对物体信息实现自动检测和识别用户拿到什么商品,该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把货品损耗率控制到极低。据悉,茶水时间的合作方主要为B端用户,包括连锁酒店、连锁餐厅、无人货柜企业,旅游企业等,货柜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定制,比如酒店的mini冰箱、暖柜等。截至目前,茶水时间合作的行业客户订单已经达到数千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