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订客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华耀资本领投

直订客想要做携程的颠覆者。直订客平台是撬动现在全球几千亿酒店预订市场OTA垄断者模式的杠杆,发力“直连、比价、特卖、会员共享”,把酒店营销决定权还给酒店管理方,把酒店产品服务选择权交给消费者。
2017-11-28 11:0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11月28日消息,酒店在线直销预订平台“直订客”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耀资本领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优化及持续迭代,加速直订客在行业的影响力以及商业模式的验证方面。

直订客完成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华耀资本领投

  直订客的总裁是原阿里巴巴集团“阿里智能”运营总监韦富耀(花名:武灵),主要负责直订客业务运营及酒店智能化平台的的全面实施布局。他表示:直订客想要做携程的颠覆者。直订客平台是撬动现在全球几千亿酒店预订市场OTA垄断者模式的杠杆,发力“直连、比价、特卖、会员共享”,把酒店营销决定权还给酒店管理方,把酒店产品服务选择权交给消费者。

  当下,OTA的垄断地位,让酒店在内容、产品、服务和渠道的创新上都受到巨大限制,从而影响着酒店的经营管理,酒店急需找到破局的方式,据悉,直订客就是为了解决这一痛点而生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