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穿越库布其•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感悟篇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穿越!刚起床,拖着酸痛的肌肉,望着包头清晨远处的山脉,回望过去三天勇士们奔跑的身影,看着自己笨拙的身躯冲刺的表情,我觉得自己穿越的不仅仅只是库布其沙漠,我同样在穿越自己的人生。
2017-07-24 15:53 · 投资界综合     
   

  麦腾创投 孟庆海

《穿越库布其•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感悟篇

  穿越库布其有感:永远相信美好的事物就在不远的远方;永远相信一个个小目标的累积才能铸就大目标的实现;永远相信很多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儿其实都是可能的;永远相信很多困难熬一熬就一定会过去,成功与失败的原因就在于你是否坚持住了;永远相信一路之上结伴而行的姐妹兄弟是你*的财富,他们的相伴可以让你走的更远;永远相信有时候你还是有义务要忍受一下内心的孤独;永远相信一步一个脚印是通往胜利点的*的捷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