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穿越库布其•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感悟篇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穿越!刚起床,拖着酸痛的肌肉,望着包头清晨远处的山脉,回望过去三天勇士们奔跑的身影,看着自己笨拙的身躯冲刺的表情,我觉得自己穿越的不仅仅只是库布其沙漠,我同样在穿越自己的人生。
2017-07-24 15:53 · 投资界综合     
   

  湘军风云队宁国权

《穿越库布其•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感悟篇

  走在漫漫人生的旅途,我们平时都负重前行。经常想起,沙漠里的骆驼,在一望无垠的黄沙中跋涉是多么悠雅。一弯明月下,在空旷的绿洲中奔跑是多么浪漫。大漠的落日下,一只孤雁在浩瀚的戈壁里飞翔是多么富有诗意画意。55公里的赛程,在强光的炙烤下体力的极限下一步一步走完,每一步都是坚毅,每一步都是不屈的斗志。

  一路上与沙漠、绿洲相伴,有欢笑有疲累,夜晚男女混帐草原,疲惫的身躯完全没有睡意,与平时住的五星级酒店相比,此刻的要求真的太小太小,冷了只要一床被子而已,渴了只要一口水而已,饿了只是一个小面包而已。第二天20公里的路程我是计划放弃的,是团队的鼓励,战友的不放弃,第二天改变了一下方向选择走沙丘至少少走了2公里,虽然耗体力但是更快!所以永远记着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我们时刻为了前方的梦想,奋力的前行。经过这次,我真的明白任何时候坚持就是胜利,永远不放弃,人的潜力是巨大的,只要你逼迫自己!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